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11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最关键时期,排查摸清传染源、控制阻断传染源至关重要。全市每日开展的社区疫情“四类人员”全面排查,就是要全面摸清传染源,对“四类人员”进行集中隔离管理治疗。现在对全市小区进行封闭管理,就是要彻底控制阻断传染源。    

     实行小区封闭管理会给大家带来不便,但换来的是全社会的健康和安全。小区封闭管理后,市、区、街道将采取各种措施,保障好全社会居民正常生活需求。    

     希望全体市民能够理解支持,主动配合所在社区疫情排查,支持配合小区封闭管理,自觉待在家中,无必须不流动。希望各企事业单位动员要求全体员工,积极配合疫情排查和小区封闭管理。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社区防控各项工作。    

     我们坚信,有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筑牢群防群控的基层基础,守护好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      

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1日    

 

上一条:武汉市红十字会接收社会捐赠物资公示第19期—2 下一条: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放捐赠物资公示(2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