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市红十字会召开“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

时间:2021/07/01

市红十字会于71召开“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全体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大会引发热烈反响。

(全体党员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会议开展了交流发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一名党员,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以此为指导,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传统的系统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会后,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耘为骆钢强同志颁发了“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集体学习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答复》文件精神,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一颗红心跟党走 砥砺初心为人民 下一条:“童心向党,共筑梦想”阳光故事屋绘本捐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