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3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22日,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会上,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作对照检查;机关党支部书记仇政宇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会议期间全体党员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深入剖析、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本次会议真正起到了促进团结、凝聚共识、促进发展的作用。

 

(会党组书记陈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党支部书记仇政宇作对照检查

 

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吴昱南同志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严肃、充分,是一次较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会议目的要求,值得充分肯定。希望机关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握正确方向,创新形式方式,务求学习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真正把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2021年第五期社会监督员评审会在市红十字会召开 下一条:市红十字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暨7月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