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区红会动态】

新洲区红十字会在三店街参加“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时间:2024/02/04

1月30日,武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三店街龙丘文化广场举行,新洲区红十字会、三店街红十字会积极参加活动,在广场设立宣传展位,还在三店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讲应急救护知识。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监事长程有炳,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监事长王仕国出席活动。

 

在三店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三楼宣讲室,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居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生动实用的应急救护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心肺复苏(CPR)和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正确使用方法,并通过现场演示让参与人员亲身体验救人过程。程有炳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加入应急救护师资队伍,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大力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为构建健康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在龙丘广场市红十字会宣传展位,红十字志愿者向村民们发放普法、遗体捐献、应急救护等宣传册,还贴心地提供儿童口罩、医用口罩和红十字标志帆布袋等小礼品,大力普及卫生健康等相关知识,弘扬红十字精神。

此次活动将舞台搭在“家门口”,把服务送到“心坎儿”上,为群众送上了集文化、科技、卫生、医疗为一体的精神文化大餐。区红十字会积极响应并参与活动,通过提供应急救护和健康推广等活动,让广大群众感受到红十字传递的爱心温暖,将红十字精神扎根在新洲广大乡村群众心中。

上一条:新洲区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下一条:武昌区南湖街道开展红十字轻骑兵亲子急救冬令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