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应急救护 >> 培训中心活动 >> 正文

武汉市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

时间:2024/03/05

惊蛰轻雷,春风化雨。3月5日上午,武汉市红十字会在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联合江岸区一元街道同兴社区在市红十字会机关楼前共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红十字相关知识普及、爱心义剪等志愿服务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参加。志愿者们积极向市民分发普法宣传手册、“三献”宣传折页以及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手册,并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专业细致的讲解说明。‍

“能在家门口享受到如此精致周到的服务,真是太方便了。”正在理发的陈爹爹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暖心。

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说:“未来,我们将充分运用自身优势,积极联系街道社区以及民办非企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近期武汉市各区红十字会也在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志愿者们在送温暖、乐奉献、传真情中弘扬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向过往市民进行红十字相关知识宣传

 

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进行“三献”知识宣传

 

市红十字会志愿者为社区老人进行义务剪发

 

青山区红十字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博爱’温暖江城”活动

 

洪山区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公益市集活动

 

江夏区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公益市集活动

 

江岸区红十字志愿者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条:市红十字会助力“汉马” 举办心肺复苏培训活动 下一条:新洲区红十字会在三店街参加“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