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应急救护 >> 培训中心活动 >> 正文

【区红会动态】

服务美好生活 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

时间:2024/03/27

为庆祝第18个“国际社工日”,3月22日,江夏区红十字会应区民政局邀请,在江夏区体育馆广场开展“汇聚社工力量,服务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助力江夏社会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树起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无偿献血及遗体器官、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接受群众咨询。“3.26武汉市遗体器官捐献捐献者纪念日”在即,借此时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遗体捐献的重要意义、捐献登记方式、流程等相关知识,并对有意向的群众进行了登记。

 

 

经过近年来区红十字会的努力,我区群众的急救意识有很大提高,红十字救护师资现场演示应急救护技能,讲解心肺复苏术、AED使用、海姆立克法,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

 

 

 

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红十字事业的知晓率,扩大了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造血干细胞宣传帆布袋200个。红十字事业永远在路上。区红十字会将切实做好主责主业,积极链接公益资源,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为目标,将红十字的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上一条:武汉市红十字会举办2024年第二期应急救护培训师资班 下一条:武汉市东西湖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张国勇:呵护生命 紧急救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