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道救助 >> 救助公告 >> 正文

市红十字会2018年0—18岁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评审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14

 

       12月14日上午,0—18岁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第十期社会监督评审员评审会在市红十字会召开,这也是今年的最后一期评审会,意味着2018年大病救助项目评审会工作的圆满结束。    

       参加本次评审的社会监督评审员有5人,他们是张国清、俞关荣、张连生以及市红十字会重疾项目办范云、柳聪,申请救助对象是陈润泽等6名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本着“公开透明、全程监督、独立评审”的原则,5名社会监督评审员对6名申请对象申报的房产信息、家庭收入信息、有无代步私家车信息、个人自费支付部分和接受网上公示等个人材料以及申请人提供的有效证明材料进行评审。6名救助申请对象材料齐全,符合救助条件,通过评审。明天起,在我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博爱江城”、黄鹤TV进入为期5天的公示期,期满后即向患者所在医院发放5万元救助金用于后期治疗。      

       从今年1月份项目启动以来,我会陆续收到来自武汉市各区患者及家庭的申请救助材料,累计召开10期社会监督员评审会,符合条件的患者达51人,其中白血病患者28人、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7人,骨髓移植患者10人。目前已经发放救助金211万元。      

       这一救助项目已成为我市在社会救助领域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品牌,不仅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和积极支持,成为特困大病患者家庭重拾信心的希望之所在,而且受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充分肯定。      

       关于2019年大病救助的相关信息,我们将及时通过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博爱江城”向社会公布,请大家给予关注并大力支持。    

 

2018年第十期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社会监督员评审现场  

 

社会监督评审员合影  

上一条: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2019年度第一期社会监督员评审会在市红十字会召开 下一条:关于调整0-14先天性听力障碍救助标准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