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人道救助 >> 救助公告 >> 正文

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第二期社会监督员评审会在市红十字会召开

时间:2019/03/14

 

       3月14日上午,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第二期社会监督员评审会在市红十字会召开。参与本次评审的监督员是市红十字会何小英、柳聪,社会监督评审员王彬、张国清、周嘉旎。本次审核救助对象为3名白血病患者(其中1名为再生障碍性贫血骨髓移植后申请者)。   

        本着“公开透明、全程监督、独立评审”的原则,5名社会监督评审员对3名申请对象的身份证明、住院治疗相关信息等有效证明材料进行评审,并与武汉市居民经济状况核对结果报告进行比对。经讨论,张子豪等3名申请人提交的资料真实、齐全,符合救助条件,拟同意救助。  

 

 

 

       接下来,市红十字会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博爱江城和黄鹤云上公示3名拟救助对象信息,公示时间5天,3月15日至3月19日。在公示期没有异议的,即为本项目救助对象。   

 

       了解更多人道救助信息请拔打咨询电话:8293 0286,或关注市红十字会微信公众号:博爱江城。   

 

 

 

上一条: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2019年第三期社会监督员评审会在市红十字会召开 下一条:重大疾病人道救助项目2019年度第一期社会监督员评审会在市红十字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