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市委研究部署红十字会改革工作

时间:2021/10/20

 

       10月20日,武汉市委常委会审议并通过了《武汉市红十字会改革方案》,并就全面推进我市红十字会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红十字会改革工作是我市群团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对红十字改革工作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论述和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改革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红十字改革工作;要积极为红十字会改革创造条件,支持解决改革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市各级红十字会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应急救援专业化、信息化、规范化建设、网上红十字会建设和人道资源动员能力建设;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完善新型治理结构、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内部管理,打造高效、规范、公开、透明的红十字工作体系,更好发挥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为现代化武汉建设贡献红十字力量。

 

 

 

 

上一条:武汉市红十字会关于招标采购​人道救助救灾物资的公告 下一条:市红十字会扎实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