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应急救援 >> 社会救灾救助 >> 正文

爱心企业武汉天鸣集团有限公司向甘肃地震受灾地区捐赠5000套衣物

时间:2023/12/26

12月25日晚上,随着车辆缓缓驶出,武汉天鸣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的价值249万元的御寒衣物,从汉阳黄金口开发区天鸣工业园出发,送往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受灾地区。武汉天鸣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学、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马良参加捐赠仪式。

 

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导致当地一些受灾群众缺乏御寒的衣服等基本生活物资。武汉天鸣集团有限公司得知后迅速组织调拨了5000套羽绒服、羊毛御寒防护服等价值249万元的冬令衣物,并联系武汉市红十字会安排物流专线车辆,将爱心物资加急送往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受灾地区。

 

武汉天鸣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从事职业服装、鞋及服饰产品的研究、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集团性股份制企业,近年来,多次参与汶川、雅安地震等自然灾害救援,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在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等人道公益事业方面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尽力奉献企业爱心,帮助有需要的群众。该企业表示,希望捐赠的衣物能在寒冷冬日为受灾群众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

近期其他爱心企业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的款物,也在第一时间全部发往甘肃受灾地区。

上一条: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红十字救援队伍建设的意见 下一条:青山区爱心企业武汉普仁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支援甘肃抗震救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