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湖北武汉:13吨蔬菜馒头等物资运抵石家庄

时间:2021/02/02

湖北武汉:13吨蔬菜馒头等物资运抵石家庄

来源:湖北学习平台

作者:童晨曦

       “感谢武汉人民支援石家庄,我们同舟共‘冀’、共克‘石’艰!”1月25日上午9时19分,一辆从武汉出发,约装有13吨蔬菜、馒头和饮料的大货车,抵达了石家庄鹿泉高速收费站。

       这批来自武汉的物资,是由武汉东西湖区红十字方鹤救援队、美慧物流车队、武汉“馒头哥”等共同捐赠给石家庄藁城区。物资中,蔬菜约11吨,主要是大白菜和萝卜;馒头1万个,重1吨;另还有150箱饮料。

       据悉,此次物资捐赠,是武汉民间公益力量组织的第三次捐赠。第一批捐赠物资50吨,由武汉美慧车队的300多名司机,以及上海、浙江、苏州的三家爱心企业一起向石家庄市民捐赠;第二批捐赠物资40吨,由可大文化传播公司、东西湖区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协同美慧车队捐赠。

上一条:每份感动,都会发光 下一条:热干面来看你们了!武汉司机夜驰900公里至石家庄送爱心蔬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