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武汉市红十字爱洒人间志愿服务社区行

时间:2020/09/25
9月24日上午,为迎接“中秋”、“国庆”两大节日的到来,围绕着“我们的节日·中秋”这个主题,在武汉市武昌区安胜花园广场,武汉市红十字爱洒人间志愿服务队联合武汉市武昌区余家头社区、安胜花园业委会共同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武汉市红十字爱洒人间志愿服务队走进安胜花园暨杨园街余家头社区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主题活动,来自社区文艺团队、志愿者、居民群众及主办方领导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全体志愿者合影
图为红十字志愿者合影
图为居民参加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是武汉疫情后主办方首次开展的一次志愿者公益服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展示志愿者风采,为居民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为办好此次活动,红十字爱洒人间志愿服务队提前组织动员志愿者,策划活动方案;余家头社区党总支居委会高度重视,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安胜花园业委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提供活动场地,制作活动背景墙,购买中秋月饼,确保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图为红十字志愿者合影
图为社区志愿者合影
 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专门开展了遗体捐献咨询宣传服务活动,红十字志愿者走上舞台为居民群众作遗体捐献相关政策的专题讲话,发放遗体捐献宣传手册,热情接受居民群众的咨询和答疑;在免费理发点,等候理发的居民络绎不绝,红十字志愿者不顾劳累,热情为社区的老年人、残疾人及重症患者理发剪发;为让残疾人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红十字志愿者还专门上门为社区的独居残疾老人做家庭卫生,清理房间,保洁护理,受到居民群众的好评。
图为红十字志愿者上台作遗体捐献宣传专题讲话
图为红十字志愿者现场发放遗体捐献宣传册
图为红十字志愿者在活动现场
图为红十字志愿者接受居民遗体捐献咨询服务
图为红十字志愿者为居民免费理发
图为红十字志愿者上门为残疾人做卫生
图为红十字志愿者上门为残疾人做卫生
图为红十字志愿者上门服务与残疾人合影
 活动现场,安胜花园业委会文艺志愿者在现场为居民群众献上了一台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志愿者自编自演的广场舞《百花香》、功夫扇《中国功夫》、男声独唱《一壶老酒》《拉住妈妈的手》、葫芦丝演凑《映山红》等节目精彩纷呈,一次次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为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安胜花园业委会还专门请来了武汉武昌阳光老年病医院科室主任等医务人员为居民进行量血压,测体温,查血糖、医疗咨询等免费义诊;为营造节日氛围,在活动的最后,安胜花园业委会还为居民现场发放月饼,把温暖送进的居民群众的心中。
图为社区文艺志愿者正在表演文艺节目
图为社区文艺志愿者正在表演文艺节目
图为社区文艺志愿者正在表演文艺节目
图为社区文艺志愿者正在表演文艺节目
图为社区文艺志愿者正在表演文艺节目
图为武汉市武昌阳光老年病医院医务人员为居民免费义诊

20.jpg(283.12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20-9-24 21:46 上传

图为社区志愿者为居民发放中秋月饼
来源:长江网


 

上一条:红十字马上要在地铁搞事情了,17日10点,火速围观! 下一条:阜新支援武汉志愿者回忆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