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建文明建设 >> 正文

市红十字会召开十月(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2021年度)

时间:2021/10/21

市红十字会召开月(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1021日,市红十字会召开10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会党组(扩大)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组织集体学习研讨,学习研讨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三是开展档案管理专题学习;四是开展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专题学习;五是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更好学习理解历史、树立正确历史观,更加自觉地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发挥红十字在人道领域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档案管理法和省市档案管理条例,扎实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实施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管理,使档案管理工作更加有组织、有计划、有程序地开展。

会党组(扩大)成员学习文件精神

上一条:武汉市红十字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公示 下一条:市红十字会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021年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