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党建文明建设 >> 正文

市红十字会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021年度)

时间:2021/10/21

市红十字会开展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红十字会于1021日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要求完成了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

会议组织开展了集体学习,主要内容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三是学习中央省市文件会议精神;四是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换届“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组织推选了武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会上,评选刘彤、刘辉同志为三季度“支部作风季度标兵”。

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上一条:市红十字会召开十月(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2021年度) 下一条:武汉市红十字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公示

关闭